水刀抽脂手術

 

水刀抽脂 抽脂手術推薦
台北水刀抽脂推薦水刀抽脂手術台北抽脂手術推薦水刀抽脂費用水刀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錢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手術的手術概要

水刀抽脂手術合併腹部、腿部抽脂患者,術後須配合穿著塑身衣一個月的時間,腫脹的程度會減緩非常多,軟組織也會有比較好的貼合效果,也較能改善或預防抽脂後皮膚鬆弛的狀況,抽脂手術後三天為腫脹疼痛期,疼痛的感覺類似鐵腿或瘀青的感覺,須持續冰敷減緩腫脹及降低疼痛感,三天之後疼痛感會減緩非常多,腫脹一般在1星期左右會減緩60%,若是有瘀青約1~2個星期會退,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可以恢復。超音波抽脂術研發後,讓抽脂效果更前進一大步。超音波抽脂術利用超音波震盪,把超音波導管進入脂肪層內將脂肪組織震碎而乳化,之後再利用抽脂機將乳化掉的脂肪組織抽出。

超音波抽脂的優點,是對於比較硬的纖維化脂肪;例如背部及臀部,以及曾經做過抽脂手術,但仍有殘餘脂肪需要處理的部位,也能很有效地軟化並震碎脂肪組織,達到更好的抽脂效果,同時,超音波抽脂機的導管也比較細,因此對於傳統抽脂機比較難處理的較淺層脂肪層,如下巴及小腿、男性女乳症等部位,也能有很好的抽脂效果。 

  

水刀抽脂手術案例
削骨 削骨 削骨 削骨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植牙 墊下巴 隆鼻 隆鼻
狐臭 狐臭 狐臭 古亭皮膚科 大安皮膚科
自體脂肪補臉 水刀抽脂      
         

隆鼻費用
     
 

抽脂手術的概要說明
水刀抽脂手術概論
水刀抽脂推薦說明
水刀抽脂手術術前術後照護
水刀抽脂手術失敗的風險
水刀抽指手術案例烈表
水刀抽指手術照片

                            (more)

 
     


削骨隆鼻自體脂肪隆乳卡麥拉隆鼻隆乳隆乳狐臭狐臭
1http://www.freebacklink.biz/